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挺核到底在挺甚麼? V.S 反核到底在反甚麼?


核能的影響   到底是  "好?" 還是 "壞?"


基本上,我是完全的反核人士....尤其是最反核四,核能的影響,自從福島核災,讓我開始重視這個議題,然而以下也提供三個影片供各位對於核能有更深入的理解,當然,也可以提供相反的意見,看待一件事情不能只單看一面,但是我縱觀來看,我真的比較反核....

那到底   挺核到底在挺甚麼? V.S 反核到底在反甚麼?








福島核災二周年前夕,NHK製播的專題探討。揭開福島核災的最大危機。探討核廢料的去­處,並採訪英國、瑞士,及全世界核廢料處理現況。(影片中提到的『使用過核燃料』、『­使用過核燃料棒』、及『核廢料』都是高階核廢料。不同於現在存放在蘭嶼的低階核廢料)


戲說核四



客倌~看完了~您有甚麼感想嗎?

因此總之!!我堅決反對"核四",不論是核能廢料、核四弊案、安全性,基本上...我很害怕

但是!!唯一一個能夠讓我暫時挺"核能發電"的是如果沒有替代性能源,GHE(溫室效應Green House Effect)將毀滅一個地球,所以在找到比核能更有效率的替代性能源,我只能挺"核能發電"了..........!!!!!!


你看完之後還會想看到核四嗎?
不想看到嗎? 盡一份心力 吭個聲吧? 如何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2013/03/26 泰墉 -0911094819


自我心得感想紀錄


關鍵字:  公益 、 核能 、 核四 、 核一 、 核二 、 核三 、 美國 、 弊案 、 馬英九 、 政府 、 中華民國 、 陳水扁 、 核四抗爭 、 龍門核能發電廠 、 郝龍斌 、 公投 、 核四公投 、 抗爭 、 倡議 、 能源 、 綠能 、 汙染 、 廢核 、 反核 、 挺核 、 廢核料 、 核料 、 替代性能源 、 地球 、 台灣 、 福島 、 31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